当前位置:

陈历贤现场督导乡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

来源:红网新邵站 作者:王琳璐 唐文峰 黄洪汇 编辑:刘艳 2022-03-24 20:41:31
—分享—

3月23日,县委书记陈历贤深入部分乡镇,现场督导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,他要求各乡镇要以演促练、以练备战,及时查找不足,立即补齐短板,夯实筑牢我县疫情防控坚固防线。

图片

为有效应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,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科学、有序、高效应对,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,当天,我县在全县14个乡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。演练现场,各核酸检测点的村民们正确佩戴好口罩,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测量体温、身份验证、扫码登记,有序进行核酸检测,整个流程科学规范、井然有序。

在坪上镇大同村、潭溪镇潭溪村、寸石镇南岳村、严塘镇黄家村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场,陈历贤实地查看核酸检测演练流程、检测进度,详细了解当地信息排查管控、防疫物资储备、应急预案准备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,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,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。

图片

陈历贤强调,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、紧迫感,做到责任到人、到岗、到位,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,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基层末梢;要提升核酸检测实战能力,加强采样点服务管理,在实战模拟中总结经验、找准规律,查找薄弱环节、补齐工作短板,提升应对突发疫情高效规范处置能力,全面提高我县疫情防控水平。

来源:红网新邵站

作者:王琳璐 唐文峰 黄洪汇

编辑:刘艳

本文链接:https://xinshao.rednet.cn/content/2022/03/24/11048860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